|
俄中人文科技合作促进会
Ассоциация содействия гуманитарно-технологическому развитию «Русско-Китайское сотрудничество»
俄中人文科技合作促进会
为科学技术实验室和企业吸引投资
提供全方面的中国业务援助
组织具有特色的商务旅行和旅游旅行
对成人和儿童的教育规划
Ассоциация
гуманитарно-технологическому развитию «российско-китайское сотрудничество»
RUSKIT是您的中国指南
当试图与中国成功的企业合作时,商人们经常会面临不了解中国法律、商业传统和商业谈判的问题。语言障碍成为俄中商业发展的重要障碍。

我们希望为你改变这种状况,使你能够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勇于跳出俄罗斯的舒适圈。


1.俄中人文科技合作促进会实施合作计划,旨在加强俄罗斯和中国教育、科学、社会和商业协会之间的合作。

2.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是帮助俄罗斯和中国的企业界发展和加强多边关系,以克服与合作伙伴互动中的跨文化障碍。

3.良好的投资环境为吸引投资、建立合资企业、生产和研究实验室以及商业项目提供支持。同时,它还在中国从事教育培训项目。
协会介绍
您与中国的关系将是长期的
需要资金用于发展?
建立良好的投资环境为吸引投资、建立合资企业、生产和研究实验室以及商业项目提供支持。同时,它还在中国从事教育培训项目。
您是否不知道如何快速进入中国市场?
帮助俄罗斯公司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克服与合作伙伴互动时的跨文化障碍。
你想有一个富有成效的中国之行吗?
组织商务和休闲旅行--参观先进的中国公司、工厂和展览以交流经验,实习以及组织独特的中国路线休闲旅行。
寻找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
直接与来自中国和俄罗斯地区的高级官员、大型企业的主管、教育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交流。
100+
在我们的帮助下,俄罗斯和中国公司之间达成了100多份合作协议。
50+
组织和举办了50多场国际活动
12亿+
为发展和研发筹集了12亿以上卢布
5000+
5,000多名来自俄罗斯的学生被中国的大学所录取
30+
30多个教育项目
280+
组织了280多次商务和休闲旅行
您可以信任我们,
因为
我们有权利在商业和教育领域
提供帮助
有5个主要文件可以证明这一点
我们的教育计划
«Китайский язык для школьников»
"Онлайн-курсы китайского языка для взрослых"
中俄国际人文技术学院
我们的教学课堂
孔子学堂位于莫斯科1409、1995、1103、2094、1579、1415、1103、1465、1238、627、1239、1251 、1315、"Тропарево"、
"Переделкино"、"ШИК-16"、"Протон"、"Выбор"
等小学和柯西金大学。
Company news
We publish our latest news, upcoming events, and special offers
    "Good School"
    中文在线语言学校
    俄中人文科技合作促进会
    我们的项目
    "KITRUS"
    中国的综合商业服务
    乘坐地铁
    从市中心坐车
    怎么才能联系上我们?
    俄中人文科技合作促进会
    办公地点
    电话
    信箱
    108811,莫斯科,基辅公路22公里,鲁米扬采商业园,4号楼,
    G楼,13号入口,406/1G办公室
    info@ruskit.org
    easypoint@mail.ru
    (“RUSKIT"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