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 РУСКИТ
中俄国际人文技术学院
中俄国际人道主义和技术学院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事务部以及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的。

在2020,人道主义和技术发展促进协会"俄中合作"(RUSKIT)与聊城技术研究所一起创建了中俄国际人道主义和技术研究所,位于中国城市聊城(山东省),也被称为"中 聊城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近3000年. 这座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 中国古代教育家和哲学家孔子,军事人物孙膑,着名法学家商鞅-所有这些都是当地文明的遗产。

自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改革以来,英语不再是入学考试中唯一的外语。 目前,仅山东省聊城市就超过了黑龙江省的所有地区,是中国中学俄语引进水平最高的城市。 目前,有17000多名俄罗斯考生,今年俄罗斯考生中学毕业生人数为4200人,以聊城市为中心(菏泽8000多人,泰安2000多人,德州3000多人,邯郸3000多人,濮阳5000多人)形成了近 今年,毕业的俄罗斯学生(经过3年的持续系统学习俄语)的人数超过10,000人。俄罗斯俄中人道主义和技术发展促进合作协会(RUSKIT)在许多俄罗斯学生的支持下,与聊城技术学院一起,在聊城创建了中俄国际人道主义和技术学院,在该学院成立的第一年就招收了600人;为中学开设了7门俄语课程,学生2160多人;开设了27个俄语中小学班,学生3600多人。 基于此,考虑到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国际学术地位和专业素质,在中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背景下,我们真诚地建议莫斯科国立大学与中俄国际人文技术。

目前,中俄国际人文技术学院下设教育研究部、解决学术问题部、考试部、国际部和综合部。 员工37人,教师28人(其中博士4人,本科生24人),助教5人。

中学俄语俄语用于教学,国外学生使用新东方俄语并前往俄罗斯。

主要活动:

1. 为在俄罗斯修读预科课程的学生提供教育服务(包括出国留学)(学士、硕士及研究生教育);

2. 运作良好的国际中学课程,教授俄语;

3. 以俄语作为外语进行国家考试;

4. 促进中国大学教师教育;

5. 组织中俄青年儿童文化教育交流(游学、专题表演)。